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医院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简讯(医院党史教育活动部署会)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4月13日,从垫江县中医院获悉,近日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县委工作要求,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现场)院党委书记张治俊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副书记李秀云主持会议并解读医院党

4月13日,从垫江县中医院获悉,近日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县委工作要求,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院党委书记张治俊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副书记李秀云主持会议并解读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院长龚昌奇,副院长李新华、刘琼辉,纪委书记莫元森,副院级领导邬华琼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贯穿了深刻的历史思维和深远的历史眼光,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的高度历史自觉和强烈历史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是一场极其深刻的政治辅导,是一堂触及灵魂的党课,为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智,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保持赶考的清醒,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懂弄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突出重点,切实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夯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取得高质成效。各级党组织、各部门科室要主动谋划、扎实推进、高效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为医院打造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图/垫江县中医院)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