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赣榆区教育局主任是谁(赣榆区教育局局长是谁)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在前不久结束的“史上最难”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中,面对疫情多点散发的不利态势,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指导下,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为实现“平安研考”“应考尽考”的工作目标,提前制定工作方案与应急预案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在前不久结束的“史上最难”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中,面对疫情多点散发的不利态势,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指导下,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为实现“平安研考”“应考尽考”的工作目标,提前制定工作方案与应急预案。考试期间,为一名抗疫一线医务人员考生在赣榆区人民医院隔离病区单独增设隔离考点与临时考场。其中,赣榆区卫健委全力协调,精心选聘了隔离考点的工作人员与监考人员,并选定适合的考场;赣榆区人民医院严格落实、精心组织,为隔离考点准备了取暖设备、考试用品及紫外线消毒车、防护服等防疫物资;赣榆区教育局及招生办认真履职,确保考务组织、试卷安全万无一失。“一个人的考场”在多部门的通力协作下,疫情防控规范、考风考纪良好、考务工作平稳有序。考后,省级多家媒体纷纷报道我市研考组考防疫工作的温馨举措。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