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哈尔滨亲子教育哪家专业(哈尔滨 亲子)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10日,龙头新闻·生活报记者从哈市教育局获悉,全国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在哈启动,哈市教育局联合市妇联在本周开展系列家庭教育实践活动。10日起,哈尔滨家庭教育大讲堂开展“家庭教育宣传周”系列专题讲座,第一期讲座题目为《搭建亲子

10日,龙头新闻·生活报记者从哈市教育局获悉,全国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在哈启动,哈市教育局联合市妇联在本周开展系列家庭教育实践活动。

10日起,哈尔滨家庭教育大讲堂开展“家庭教育宣传周”系列专题讲座,第一期讲座题目为《搭建亲子教育沟通心灵之桥》,由阿城一中心理健康教师张春丽主讲,从如何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营造健康的环境、维系良好的关系等方面解决亲子问题,推进家校合作。

同时,哈市推出“家庭教育促进法”有奖知识竞赛活动,每天一期,帮助广大家长树立“依法带娃”的责任意识。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

龙头新闻·生活报记者:吕晓艳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