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昆明家庭健康教育如何收费(昆明家庭教育培训机构)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来源:【昆明日报-掌上春城】家长注意啦昆明多所小学发布“五一”放假通知要求放假期间师生、家长坚持非必要不离昆原则特殊情况如需离昆,须按要求提前报备昆明部分中小学“五一”放假安排↓↓昆明市中华小学教育集团合理安排假期。非必要不离昆,不到有疫情的地区,特别是不前往中高风险区、边境地区,不跨省出

来源:【昆明日报-掌上春城】

家长注意啦

昆明多所小学发布“五一”放假通知

要求放假期间

师生、家长坚持非必要不离昆原则

特殊情况如需离昆,须按要求提前报备

昆明部分中小学“五一”放假安排

↓↓

昆明市中华小学教育集团

合理安排假期。非必要不离昆,不到有疫情的地区,特别是不前往中高风险区、边境地区,不跨省出行。确需外出的,师生离昆须严格执行外出审批,同住人离昆请如实报备行程。

做好个人防护。请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到人员聚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在家做好防护,加强锻炼,多病同防。

建议减少网购。由于多地疫情严重,建议广大师生减少网购,避免发生物传人事件。

加强健康监测。持续配合学校做好健康监测,做好每日上报。一旦身体出现可疑症状或涉疫情况,请及时向学校报告,返校前请按要求提交材料,配合学校做好返校研判。

昆明师专附小教育集团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放假期间请各位师生、家长朋友坚持非必要不离昆原则,特殊情况如需离昆,请按要求提前报备。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保持社交距离,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室内常通风,养成良好个人卫生健康习惯。请密切关注官方疫情信息,持续关注自己和共居人健康码、行程码和防疫短信,有异常情况请及时报备社区并告知学校。

放假期间,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生病症状请就近就快就医并告知学校。请及时关注学校通知,配合相关防疫措施。收假前,学校将对师生进行返校风险排查,请配合学校及时如实提交相关防疫信息。

五华区大观小学

目前,全国部分地区疫情仍然严峻,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和家长非特殊情况不离昆。

家长要时刻关注孩子体温变化,做好体温监测和上报工作,密切关注发热、咳嗽等症状,出现此类症状一定要及时就近就医。

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掩住口鼻,经常彻底洗手,不用脏手触摸眼睛、鼻或口。提倡“少聚餐”,聚餐时要使用公筷公勺。

教育孩子如需外出时务必正确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并在成人陪护下外出,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

五华区红旗小学教育集团

明苑校区

坚持非必要不离昆。减少不必要出行,减少人员聚集,不参与聚集性活动。确需外出的,要向所在学校班级班主任申请,且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接触疫情地区的人员、单位、家庭,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

随身携带口罩,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对公共用品做好清洁消毒,及时清理,保持环境清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

加强健康监测。五一劳动节期间,坚持每日班级疫情防控打卡,假期结束前一天,全校师生家长请完成“健康码”、“行程卡”核查。凡是离昆师生,必须要提交入校前24小时的核酸检测报告。学生共同居住人员如有变更的,要及时上报。如同住人员与阳性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应立即向学校和居住地社区报备登记。

加强健康科学知识宣传教育。配合防疫要求,对孩子做好防疫健康教育和体温检测以及离校、返校途中和居家个人防护。若发现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要及早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就诊。

五华区韶山小学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按照上级要求:“放假期间请各位师生、家长朋友坚持非必要不离昆原则”,特殊情况如需离昆,请按要求提前向学校班主任报备;返昆时按照入滇、入昆要求管理;行程卡带星号的家长,孩子暂缓返校(按昆明市相关文件要求严格执行)。尽量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保持社交距离,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室内常通风,养成良好个人卫生健康习惯。

请密切关注官方疫情信息,持续关注自己和共居人健康码、行程码和防疫短信,有异常情况请及时报备社区并告知学校。请及时关注学校通知,配合相关防疫措施。收假前,学校将对师生进行返校风险排查,请配合学校及时如实提交相关防疫信息(注:如疫情防控要求另有变化,请以学校后续通知及要求为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