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济南长清区教育局通知(济南市长清区教育局)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5月17日,济南市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发布2020年中小学招生启动时间预告。根据复学复课时间安排,长清区启动以下几项招生工作:5月19日进行实验小学、石麟小学毕业生“小升初”的家庭住址认定工作,请家长关注“长清区实验小学”和“长清区石麟小学”的微信公众号,学校会发布相关

5月17日,济南市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发布2020年中小学招生启动时间预告。

根据复学复课时间安排,长清区启动以下几项招生工作:

5月19日进行实验小学、石麟小学毕业生“小升初”的家庭住址认定工作,请家长关注“长清区实验小学”和“长清区石麟小学”的微信公众号,学校会发布相关网上申报信息。 6月8日全区将启动义务教育入学转学政策宣传。关注“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微信公众号,可在该公众号查询2020年招生工作时间安排、招生须知、入学问答、学区公示等信息,届时长清区各小学门口也将会同步张贴相关公告,敬请关注。 6月15日,长清区将启动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报名工作,家长须在规定时间段内登陆入学信息登记系统,进行注册并填写基本信息,上传相关资料照片。 鉴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确需现场审核提交的入学和转学材料,学校将采取增加受理时间段、分时段预约等措施,合理控制现场人数,避免人员聚集。 相关信息请关注“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微信公众号,以便能及时了解长清教育最新动态及招生工作相关信息。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世金)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