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重庆云上铭科教育培训机构(重庆云上铭科教育官网)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日前,猫沙教育在官网发布声明称,公司因经营不善,经股东会讨论并决议进行解散清算,清算过程中发现公司已资不抵债,且缺乏清偿能力,近期向重庆市五中院重庆破产法庭提交破产申请。猫沙教育表示,公司官网和原有课程不删减,将继续保持3个月正常运营,之后管理人会尽力将课程上传到公开平台,学员依旧能够查看课程。此外,猫沙教育称,公司将履行应有的责任,对于暂未结算薪资的员工,在公司进入破产程序后也会进行相应的债务

日前,猫沙教育在官网发布声明称,公司因经营不善,经股东会讨论并决议进行解散清算,清算过程中发现公司已资不抵债,且缺乏清偿能力,近期向重庆市五中院重庆破产法庭提交破产申请。

猫沙教育表示,公司官网和原有课程不删减,将继续保持3个月正常运营,之后管理人会尽力将课程上传到公开平台,学员依旧能够查看课程。此外,猫沙教育称,公司将履行应有的责任,对于暂未结算薪资的员工,在公司进入破产程序后也会进行相应的债务清偿。

猫沙教育隶属于重庆云上铭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心理咨询师、营养师、健康管理师等证书报考课程。

【来源:界面新闻客户端】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