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义务教育教师平时绩效考核方案(义务教育学校教师绩效考核指导意见)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为深化学校分配制度改革,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调动工作积极性,根据《XX市XX区义务教育学校教职工绩效考核及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试行办法》(XX教[2010]4号文)的有关规定,特制订本方案。一、奖励范围凡我校在编在岗正式教职工,在教育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完成本职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者,均按


为深化学校分配制度改革,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调动工作积极性,根据《XX市XX区义务教育学校教职工绩效考核及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试行办法》(XX教[2010]4号文)的有关规定,特制订本方案。

一、奖励范围

凡我校在编在岗正式教职工,在教育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完成本职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者,均按本方案奖励。

二、经费来源

从奖励性绩效工资总额中提取。

三、奖励项目

1、超课时津贴

按学校《月超课时津贴发放办法》(附件2)执行。由教导处计算,校长室审核,每月发放。

2、班主任津贴

按学校《班主任津贴发放办法》(附件4)执行。由政教处计算,校长室审核,分月、分期发放。

3、教学质量奖

按学校《教学质量奖发放办法》(附件3)执行。由教导处计算,校长室审核,每期末发放。

4、常规工作奖

按学校《常规工作考核办法》(附件5)执行。由考核小组计算,绩效考核委员会审核,校长室批准,每期末发放。

5、校本研修奖

按学校《校本研修奖发放办法》(附件6)执行。由考核小组计算,绩效考核委员会审核,校长室批准,每期末发放。

6、单项奖

根据学校《奖惩条例》、《教育科研奖励条例》、《安全责任书》(附件7、8、9)的有关规定执行。分别由教导处、办公室计算,校长室审核,期末发放。

7、综合考核奖

综合考核奖=(全校奖励性绩效工资总额-各类单项奖之和)÷全校考核总分×个人得分,由考核小组计算,绩效考核委员会审核,校长室批准,学年末发放。

四、其它

1、成立以职能部门和教职工为主的常规考核小组、班主任考核小组,分别进行教职工常规考核和班主任考核各项量标的计算和审核。

2、本方案经职代会讨论通过后施行。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