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山东传媒学院学前教育招多少人(山东传媒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刘佳琦报道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与戏剧系师生开展包饺子送温暖活动,为一直坚守在文东校区关键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的恪尽职守和无私奉献。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尹纪瑜与在校的师生共同参加,大家在劳动中体验着快乐,用劳动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报道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与戏剧系师生开展包饺子送温暖活动,为一直坚守在文东校区关键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的恪尽职守和无私奉献。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尹纪瑜与在校的师生共同参加,大家在劳动中体验着快乐,用劳动果实向劳动者致敬。

自3月30日起,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文东校区的师生们开启了线上教学模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有序开展着。起床、吃饭、核酸、线上课堂、丰富的课余文体活动......这背后是所有教职员工、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在这一个月里,大家众志成城、各司其职,用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

五一劳动节前夕,文东校区的师生们在学校餐厅井然忙碌着,大家分工合作,提前准备好包饺子的工具、食材。在大家辛勤忙碌中,一盘盘热气腾腾、味道鲜美的饺子新鲜出锅。

师生们将散发着浓浓“家”的味道的饺子精心打包,送到文东校区坚守工作岗位的各部门人员手中,大家吃在嘴里,暖在心里,惊喜、愉悦之情溢于言表,深深感受到了山传大家庭别样的温情。

活动也为同学们上了一场生动的思政教育实践课,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感恩意识,更加坚定了师生团结奋斗的信心与决心。

我本微光,但微光也能闪亮,在这个看似平凡的劳动节,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文东校区的师生们用自己的行动感知那些平凡中的伟大,致敬每一个最美劳动者。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