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黑龙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领导(黑龙江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长)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3月24日,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迟子建带领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调研组一行,来到包联高校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调研考察。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校长刘英、党委书记张大铸对省政协领导和省教育厅领导莅临学校调研考察表示欢迎,迟子建副主席表达了对全校师生的亲切问候。在刘英、张大铸陪同下,迟子建一行先后到反映黑龙江地域文化艺术特色的学校艺术馆

  3月24日,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迟子建带领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调研组一行,来到包联高校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调研考察。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校长刘英、党委书记张大铸对省政协领导和省教育厅领导莅临学校调研考察表示欢迎,迟子建副主席表达了对全校师生的亲切问候。

  在刘英、张大铸陪同下,迟子建一行先后到反映黑龙江地域文化艺术特色的学校艺术馆、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研究基地、红色教育基地—“国际和平资料馆”参观考察,并应邀到学校智慧教室,亲身感受学校信息化建设成果。


  迟子建表示,此次来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调研,能够感受到学校从课程思政到三全育人方面付出了很多努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迟子建副主席强调,经济发展和对外交流是密不可分的,黑龙江与俄罗斯有几千公里的边境线,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作为省内唯一一所外语类院校,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抓住机遇、深入研究、精准把握、灵活运用好政策,把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转化为助力龙江发展的新优势,为加快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迟子建同时表示,省政协将高度重视学校遇到的发展问题,本着“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工作宗旨,与学校一同努力,积极协调帮助学校解决改革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刘英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省政协领导及省教育厅领导到学校调研考察表示感谢,学校将积极推进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坚持“应用型、国际化、开放式”的办学特色,为服务地方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丁哲学和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通讯员: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王硕)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