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秦皇岛教育最差的学校(秦皇岛教育质量怎么样)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在河北省内成立了19所“野鸡大学”!考生以及广大家长要注意了,这些“野鸡大学”并不被教育部门和社会所认可,在这些学校寒窗苦读4年,得到的毕业证也是如同一张废纸!秦皇岛人注意了...河北省19所“野鸡大学”秦皇岛学生们注意了毕业证不被认可河北省作为高考大省,高校林立,学生数量众多,每年从省外慕名而来的学生也是有



在河北省内成立了19所“野鸡大学”!考生以及广大家长要注意了,这些“野鸡大学”并不被教育部门和社会所认可,在这些学校寒窗苦读4年,得到的毕业证也是如同一张废纸!秦皇岛人注意了...


河北省19所“野鸡大学”秦皇岛学生们注意了


毕业证不被认可


河北省作为高考大省,高校林立,学生数量众多,每年从省外慕名而来的学生也是有着不少,毕竟在河北还是有着“衡水一中”这一名气甚至盖过了一些重点大学的高中学校!

而且衡水二中、石家庄一中、石家庄二中这些都是非常有名气的中学学校,每年都会有学生考进清华北大,可以说是我国很多中学生学习的榜样!

可树大招风,面对如此众多的考生,一些不法分子也是悄然盯上了这块“蛋糕”

每年我们大河北的高考都十分激烈,在其他省份可以考到一所很理想的大学,但在河北的话,也许只能上一个普通的高校,不仅没有众多高等教育院校,这“野鸡大学”还比其他省份略胜一筹,整整19所啊!

而在这19所“野鸡大学”中,其中3所更是让人咬牙切齿!


首先是河北信息工程学院


在这个互联网智能时代,信息工程可以说是最为火爆的热门领域了,甚至很多学生会认为,只要学好了计算机,就能在社会上站稳脚跟,因为计算机行业的薪资水平,可是远超了其他普通领域!

因此,河北信息工程学院每年坑骗的学生都不少,可当学生寒窗苦读4年之后,拿到了毕业证才发现,所得不过是“一张废纸”而已,因为它既不被社会和教育部所认可,还会浪费我们的金钱和时光!


其次是华北师范学院


“教师薪资水平不得低于公务员”,相信大家的朋友圈最近都被这则消息刷过屏,没错,教育行业一直以来都是备受重视的领域,古往今来是,以后依旧会是!

很多考生在专注考试的时候,也都对填报志愿不够重视,从而去询问家长和朋友,得到的回复中,师范学院的推荐指数首当其冲!

可惜的是这所学校并不在教育部指定的院校名单里,说白了,也就是“野鸡大学”实锤了!


河北商贸学院

随着经济发展,我国对哦与财经专业的人员需求也越来越多,而且伴随贸易的国际化,市场范围也是越来越大,对于河北考生而言更甚其他省份!

因为在我们大河北,商贸类的大学少之又少!可这所学校也是打着招生的旗号,在“招摇撞骗”!



剩下的16所“野鸡大学”分别是


石家庄电子科技学院、石家庄工程管理学院、华北建筑工业学院、华北建筑工程学院、华北经济贸易学院、北方经济管理学院、北方联合大学、河北东亚大学、河北人文科技学院、河北工程科技学院、河北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河北经济技术学院、河北经济信息学院、河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河北科技工程大学、河北科技工程学院。


如果大家看到了以上19所大学,请务必慎重考虑,谨慎做决定,青春一去不回来,别让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对于这些野鸡大学,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来源:壹教堂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