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一年级养成教育手势舞(《一年级》手势舞教案)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双减”工作关乎学生健康成长,关乎教育发展大计。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12月15日下午,广河县城关小学举办了一二年级手势舞比赛。本次比赛以城关小学班级为单位,各班精心组织选取积极向上的歌曲,制定具有班级特色的舞蹈内容,学生们统一


“双减”工作关乎学生健康成长,关乎教育发展大计。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12月15日下午,广河县城关小学举办了一二年级手势舞比赛。

本次比赛以城关小学班级为单位,各班精心组织选取积极向上的歌曲,制定具有班级特色的舞蹈内容,学生们统一身着校服,有节奏的变换着手势,动作整齐划一,美观大方,展现出孩子们阳光自信、蓬勃向上的活力风采。

比赛对表现优秀的班集体进行了表彰奖励。

城关小学杨老师告诉记者:“自‘双减’工作开展以来,我们利用课后服务时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比如说花样跳绳、手势舞表演、经典诵读、舞蹈等。今天下午学校组织一二年级同学开展了手势舞大赛,有一千三百多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参赛同学精神饱满,动作优美,这样的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后时间,又满足了同学们多元化需求”。

推进实施“双减”工作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城关小学通过举办“小活动、小比赛”,即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又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出了小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记者:王一婷 武李博

编辑:李作霞

责任编辑:马可杨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