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辽源市教育电视台直播会放(辽源教育电视台直播今天)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老师线上当“主播”学生线下变“粉丝”开学季:“我们停课不停学”辽源日报记者于芯“网络课堂”,停课不停学。辽源日报记者刘鹰摄“通知:本周二9时学校网络课开课。每日五节课,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体育等各科教师轮课开讲,请各位同学准备好课本和学习笔记,

老师线上当“主播” 学生线下变“粉丝”

开学季:“我们停课不停学”

辽源日报 记者 于芯


“网络课堂”,停课不停学。辽源日报记者 刘鹰 摄

“通知:本周二9时学校网络课开课。每日五节课,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体育等各科教师轮课开讲,请各位同学准备好课本和学习笔记,准时上课!”2月17日19时许,市实验中学九年十三班班主任廉狄在家长群里发出了“上课”通知。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市实验中学按照“疫情防控为重、分析研判为先、分类施策为要”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作用,统筹利用各级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和各类开放性、公益性网络教育平台,整合调集适配的教育教学资源,通过互联网、家庭电脑和智能终端等,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在线授课(听课)、资源点播和线上辅导、讨论、答疑等教育教学活动,最大限度实现了学校春季学期延迟开学不停学、教学计划不缩水、教学标准不降低,教育教学活动覆盖全体学生的目标。
校长路秀兰说:“在线直播课堂是通过奥威亚网络平台,以教师集中授课,课后分班辅导形式开设的直播课堂。期间,老师们可以充分利用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存量资源和积累的‘一师一优课’资源,组织学生开展资源点播。学生们可以通过老师根据网上学习资源清单,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同时,学校利用小鱼易连平台、希沃白板和钉钉网络学习平台,组织教师进行在线辅导、答疑,真正实现了疫情期间的停课不停学。”

(来源:辽源日报)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