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奎文区学前教育政策(奎文区学前教育研究院)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近日,潍坊市教育局公布了2022年全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奎文区多项成果获奖。其中,潍坊日向友好学校、潍坊市实验小学、潍坊新华中学、奎文区德润学校、奎文区学前教育研究院的教学成果将参加全省2022年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这是奎文区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又一硕果!奎文区高度重视教育科研工作,认真学习落实教育方针政策,围绕制约区域、学校、学科、教师发展等教育教学问题进行深入研究

  近日,潍坊市教育局公布了2022年全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奎文区多项成果获奖。其中,潍坊日向友好学校、潍坊市实验小学、潍坊新华中学、奎文区德润学校、奎文区学前教育研究院的教学成果将参加全省2022年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这是奎文区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又一硕果!

  奎文区高度重视教育科研工作,认真学习落实教育方针政策,围绕制约区域、学校、学科、教师发展等教育教学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在研究决策、应用研究、智库等方面准确定位,营造了教科研一体、服务指导兼顾的教科研氛围,凝练了一批具有科学性、创新性、实效性,有推广应用价值的教科研成果,多项成果在省市科研会议中进行推介。2021年,32项省市课题成功立项,奎文区教科院连续多年被评为“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多次获得“科研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扩大了奎文区教育教学影响力。

  “十四五”期间,奎文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注重规律性、系统性、专业性,切实为教育决策提供行之有效的参考,为奎文区高质量教育教学助力。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