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本科学前教育工资是多少(本科学前教育的工资多少-)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点击右上角,关注“幼儿园全攻略”。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幼教不易,任重道远。普通版对老师的偏见:“女孩子学习成绩不好,长大了是会被人拉去当老师的!”高级版对幼师的偏见:“女孩子学习成绩不好,初中毕业就去当幼儿园老师吧!”教师这么不堪吗?幼师这么差劲吗!如今的社会不知道怎么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当老师,但却是每个人都可以说老师。在幼教领域待久了,这种偏见从未消失过。“实在不行,去

点击右上角,关注“幼儿园全攻略”。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幼教不易,任重道远。

普通版对老师的偏见:“女孩子学习成绩不好,长大了是会被人拉去当老师的!”

高级版对幼师的偏见:“女孩子学习成绩不好,初中毕业就去当幼儿园老师吧!”

教师这么不堪吗?幼师这么差劲吗!

如今的社会不知道怎么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当老师,但却是每个人都可以说老师。

在幼教领域待久了,这种偏见从未消失过。

“实在不行,去读个师范,当个老师吧!”当老师成了最后的退路?

“初中班上成绩倒数的,最后现在成了我孩子幼儿园老师!”人还不准有变化了?

幼儿园的老师都是什么学历层次?

成绩好,学历高的老师多得是!可偏见从何而来?也基于一些实际情况。

拿幼儿园来说,幼师的学历比不上中小学老师是事实。

任教小学需要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任教初级中学需要高等师范学院专科学校及其以上学历;任教高级中学需要具备高等师范院校本科及其以上学历。

然而任教幼儿园只需要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意味着中专生即可。当然了在中小学和幼儿园任职,都是需要相应的教师资格证的。在幼儿园就是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教育部在2016年统计的全国部分省市幼师学历情况,咱们不难看出专科毕业的幼师顶起了幼教的半壁江山。

然而公布的这些城市还都是经济发展不错的地区,那些七八线小城市呢?乡镇地区呢!偏远地区呢?

当幼儿园老师不需要学历,还是学历高的不愿去幼儿园?

一名本科学前应届生的自述:工资两千多,我还不如中专生

小红去年从一所当地师范院校本科毕业,工作选择了一所集团幼儿园的分园上班。

才刚参加工作,自然充满激情。任劳任怨,虚心学习。知道自己本科学历也需要从一线干起,向幼儿园有经验的老教师多请教。

坚持过了试用期,拿到手的第一个月正式工资,小红傻了眼。扣除五险,到手2200块。

也许是工作第一学期,工资低点无所谓,小红不停地安慰自己:每个老师都是这么经历过来了的。才工作要注重能力的锻炼,专业的提高,绝对不能光看眼前的待遇。

可熬到了第二学期,小红更心寒了。待遇没有啥变动,和同岗同工的老师差距还拉大了。

要知道身边的老师部分还只是中专生,年龄还比自己都小,只是参加工作早几年。

小红不禁开始怀疑自己:我本科四年学前教育都白读了吗?毕业工作两千多,还不如一个中专生。

幼儿园老师不需要学历吗?

“唯学历论”不妥,但无疑这个社会选拔人才,公司招聘员工是看学历的。

尴尬的是,除了公办园公开招聘严格要求学历外,在民办园对学历的要求几乎没有。

只要你有证即可上岗!她们园方领导看重的更是能力,或者说是“教龄”。

可这所谓的教龄和教育经验,是有用的吗!是对的吗?是科学的吗!咱不得知。有的幼儿园老师上了一辈子课,也许都上不好一节课。

幼儿园的教学不是带孩子玩,游戏活动不是随便组织组织就行的。五大领域,一日生活,不懂理论不善思考,幼儿园老师也当不好!

谁都想要本科生,可本科生“养不起”,也“留不住”

公办园靠财政,可也不是所有公办幼儿园的老师都有编制。民办园靠生源,生源决定生存,决定一切。人力成本永远是幼儿园的开支大头,无论是公办还是民办。

公办园非编的老师,学历高的老师想考编上岸,没编同工不同酬,人在心不在。

民办园都是非编的,学历高的要求高,要发展要空间,不给机会,人也留不住。

人若想辞职就只会因为两个原因!一是人委屈了,二是钱委屈了。幼教这行就不得了,想辞职两样通常都占全了。

幼儿园“养不起”的本科生,也是“留不住”的本科生,怪谁?怪得人多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