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保定市竞秀区教育配套(保定市竞秀区学校)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4月21日,市长闫继红到竞秀区、莲池区就学校布局规划建设、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发展和“双减”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作中有关问题。在保定三中西校区(竞秀高中)、大祝泽九年一贯制学校、乌马庄小学和莲池区第一实验小学建设现

4月21日,市长闫继红到竞秀区、莲池区就学校布局规划建设、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发展和“双减”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作中有关问题。

在保定三中西校区(竞秀高中)、大祝泽九年一贯制学校、乌马庄小学和莲池区第一实验小学建设现场,闫继红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学校规划设计、功能设置、办学规模、教学管理等工作。她强调,要切实做好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封闭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口,真正把每一所学校建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在剑桥兴华苑幼儿园,闫继红要求,要充分认识幼儿教育的重要意义,完善普惠保障机制,优化教育教学水平,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的美好期盼。在保师附校,闫继红深入了解学校教育改革、教学创新、特色课程、特殊培养等情况,强调要切实做好“双减+”特色文章,不断改革创新教学方式,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调度会上,闫继红指出,让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高质量、高水平、高品质教育,是1000万保定人民的热切期盼,也是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必然选择。市委、市政府确立了保定教育“三年大变样、六年大改观”的战略谋划,积极引进创新人才教育研究会优质教育资源,启动实施了“1530”工程,为振兴基础教育注入强大动力,全市教学质量和教师面貌发生了可喜变化。结合主城区城中村改造,正在建设一系列高水平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并同步招聘引进一大批优秀教师,将会全方位优化教育布局、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教育强市打下坚实基础。


闫继红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加快城改配建学校工程建设、手续办理、配套保障、教师招聘、幼儿园配建等工作,完善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把握时间节点,力争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确保新学校按期招生开课。要聚焦“双减”政策,围绕规范办学、课业管理、作息管理、课堂教学、课后服务、校外培训等方面持续发力,全面提高教育教学科学化水平。要聚焦备战备考,统筹抓好教学与安全,切实抓牢毕业年级教育教学和封闭管理,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和心理疏导,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确保学生安全有保障、成绩有提高。


市领导姬琳、王保辉一同调研。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