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西苑学校开展禁毒教育活动(学校禁毒活动美篇)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红古区融媒体中心讯】为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营造全民自觉抵制毒品氛围,5月25日,红古区海石湾镇西苑社区组织开展了"唱响禁毒歌·走好健康路"禁毒宣传暨文艺汇演活动。海石湾镇禁毒委负责人、辖区志愿者及居民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唱响爱国、禁毒歌曲、诗歌朗诵、参观展览等方式开展,直观生动地反映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辖区派出

【红古区融媒体中心讯】为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营造全民自觉抵制毒品氛围,5月25日,红古区海石湾镇西苑社区组织开展了"唱响禁毒歌·走好健康路"禁毒宣传暨文艺汇演活动。海石湾镇禁毒委负责人、辖区志愿者及居民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唱响爱国、禁毒歌曲、诗歌朗诵、参观展览等方式开展,直观生动地反映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辖区派出所民警的诗歌朗诵<<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激昂愤慨,展现出广大公安干警铲除罪恶、守护平安的信心,瞬间点燃了现场激情。活动还通过禁毒知识有奖问答、设置咨询台、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发放禁毒宣传袋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毒品种类、如何预防毒品、毒品对个人和家庭的危害等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整场汇演在200余人的集体禁毒宣誓中拉下帷幕。

此次活动贴近生活,内容丰富。通过活动,进一步引导居民群众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及毒品的危害,增强了群众的遵纪守法观念,切实提高了他们的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下一步,社区将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加深群众对禁毒知识的了解,营造全民自觉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

全媒体记者:徐淼

通讯员:唐兆燕

责任编辑:成伟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