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教育局管体育办班(教体局就是教育体育局吗)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魏县教育体育局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意见和全县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大力整治在职教师违规有偿补课。4月30日,魏县教育体育局连夜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相关学校校长会,安排部署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大排查、大整治。五一法定假日不休息,魏县教育体育局联合县纪委组成排查组,在主城区以魏都大街为界,分成东西两个区域六个



魏县教育体育局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意见和全县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大力整治在职教师违规有偿补课。

4月30日,魏县教育体育局连夜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相关学校校长会,安排部署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大排查、大整治。



五一法定假日不休息,魏县教育体育局联合县纪委组成排查组,在主城区以魏都大街为界,分成东西两个区域六个小组持续开展拉网式排查。魏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教工委书记周军有带领包片副职、相关股室负责人和县纪委人员,深入到重点学校、学校周边大街小巷、生活社区、托管辅导机构,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天候排查,严查在职教师有偿办班行为。







为确保整治在职教师违规补课行动专项化、制度化、常态化,魏县教育体育局制定了《魏县中小学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整治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实施细则》《关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实施方案》等文件,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做到办班必查,查实必究,抓出典型,形成震慑。同时,建立监督平台,畅通举报渠道。在魏县教育体育局、重点学校门口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广泛接受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监督,多渠道受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指定书店推介教辅资料等线索举报。




魏县教育体育局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教育领域群众反映热点,常态化运行,大力度整治,坚决遏制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发生,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回应社会关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魏县教育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