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西安莲湖区教育局电话号码多少(西安市莲湖区教育局电话号码是多少)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2月7日,家住西安市丰收路恒大翡翠龙庭的住户反映,称根据规划大兴西路以南、西二环以西、陇海铁路以北、丰收路以东有小学规划,但不知道何时能建好。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市莲湖区相关单位表示,关于义务教育问题,根据目前大兴西路区域户籍人口统计,该区

2月7日,家住西安市丰收路恒大翡翠龙庭的住户反映,称根据规划大兴西路以南、西二环以西、陇海铁路以北、丰收路以东有小学规划,但不知道何时能建好。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市莲湖区相关单位表示,关于义务教育问题,根据目前大兴西路区域户籍人口统计,该区域的邓家村小学、二府庄小学、沣惠路小学,目前可满足适龄儿童就学需要。同时这三所学校在2021年暑期已进行硬件提升改造。下一步,将根据该区域人口分布和城市发展需要,进一步优化调整学校布局,均衡配置教育资源,不断改善和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如市民还有其他问题,可拨打莲湖区教育局电话87345928进行咨询。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