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10岁前男孩怎么教育(十岁男孩该怎么教育)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六岁前,是儿童大脑神经发育的关键期,也是他性格养成的关键期,如果爸爸总是缺位的,妈妈总是情绪失控的,就会严重影响孩子的行为发展,破坏他的内心安全。等到缺失的爸爸,焦虑的妈妈,养出了失控的孩子,暴躁,爱哭,胆小,不自信,常常为时已晚。所以,在很多个视频中老岳都在强调,爸爸要担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六岁前,是儿童大脑神经发育的关键期,也是他性格养成的关键期,如果爸爸总是缺位的,妈妈总是情绪失控的,就会严重影响孩子的行为发展,破坏他的内心安全。

等到缺失的爸爸,焦虑的妈妈,养出了失控的孩子,暴躁,爱哭,胆小,不自信,常常为时已晚。

所以,在很多个视频中老岳都在强调,爸爸要担负起养育责任,妈妈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因为爸爸用行动影响孩子,是孩子的自信之源,妈妈用情绪影响孩子,是孩子的安全港湾。希望父母双方能各自明确分工,陪伴好孩子生命中最重要的前六年!

首先,各位爸爸,请一定做到:

1.如果在孩子身边,就给他高质量的陪伴,不要让手机占据你本来就不多的亲子时光!

2.手机不仅是你的娱乐工作用具,也是你出门时,与妻儿的通讯工具,你每天的一个主动电话,不是任务,而是在给你的家庭系好安全带!

其次,各位妈妈,请一定记住三句话:

1.如果你不远离心中的怒火,你的孩子就会远离你;

2.孩子的安全感来自妈妈,没有安全感,孩子就没有胆量,没有胆量就没有自信心,没有自信心就无法探索新的世界习得新的能力;

3.及时止损,不管以前的你如何,从此刻开始,改变自己!

老岳讲感统,0-10岁儿童父母的感统#育儿#手册,关注了解更多感统知识,及科学育儿技巧。后台咨询,可领“全套语言训练”资料。

-THE END-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