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龙岩学院学前教育主修课程(龙岩学院学前教育专业)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发挥优质学校辐射作用,共促幼教均衡发展”。2019年11月18日——2019年11月22日,在实验幼儿园(紫金山分园)和龙岩学院的安排下,龙岩学院学前教育的百名学生开展了为期5天的跟岗学习。首先,领导们向龙岩学院学生做了一个幼儿园介绍。本次见习的目的在于通过对幼儿园一日保育、保教、保健工作的全面观摩,加强

“发挥优质学校辐射作用,共促幼教均衡发展”。2019年11月18日——2019年11月22日,在实验幼儿园(紫金山分园)和龙岩学院的安排下,龙岩学院学前教育的百名学生开展了为期5天的跟岗学习。

首先,领导们向龙岩学院学生做了一个幼儿园介绍。

本次见习的目的在于通过对幼儿园一日保育、保教、保健工作的全面观摩,加强学生对幼儿园各方面工作特点的了解,以及对幼儿入园一日生活各环节组织的熟悉。

除了让她们现场观摩晨检环节、早操环节、进餐环节外,更让他们深入到各个年龄段,观摩各类型教学活动的组织以及生活环节组织。在此次活动中,学生们对本次互动进行积极的研讨,学以致用。

了解幼儿的年龄特点与学习方式,观摩班级保教人员的配合情况,以此强化见习学生的专业意识,加强她们对于幼儿理论知识的理解与运用,为她们更好地学习和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希望通过本次学习,龙岩学院的百名见习生可以把幼儿园学到的实践知识带回学校,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来源:龙岩实幼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