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上海k12教育训练班(上海k12培训机构)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19日召开的上海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同意《关于加强本市培训机构管理促进培训市场健康发展的意见》,指出要聚焦培训市场存在的问题,明确培训机构的准入规则,加快构建全覆盖的综合治理体系。要重点针对开办主体、经营范围、资金管理等关键环节,着力提升规范化水平,多管齐下,分类施策,促进本市培训市场健康发展。根据艾瑞咨询统计,2017年中国K12课外辅导市场规模已经达到6170亿,预计到

19日召开的上海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同意《关于加强本市培训机构管理促进培训市场健康发展的意见》,指出要聚焦培训市场存在的问题,明确培训机构的准入规则,加快构建全覆盖的综合治理体系。要重点针对开办主体、经营范围、资金管理等关键环节,着力提升规范化水平,多管齐下,分类施策,促进本市培训市场健康发展。

根据艾瑞咨询统计,2017年中国K12课外辅导市场规模已经达到6170亿,预计到2022年将达9551亿元。国信证券杨晓琴指出,国内课外培训机构在去年迎来行业最严格整改,一大批证照不齐、师资不合格及消防存隐患的小作坊型培训机构遭淘汰出清,可将看作是行业的一次供给侧改革。从中长期来看,龙头有望加速扩张版图,享受集中度提升红利。

相关上市公司:

昂立教育:作为上海K12培训行业的领头羊,已基本在上海中心区域完成覆盖,长三角和成熟区域扩张速度将加快;

立思辰:全资收购语文教育培训领域龙头中文未来,正式将大语文、新高考以及智慧教育确立为未来发展核心。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