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学龄前儿童培训教育局管辖吗(学前培训机构归什么部门管)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Hi,美好的一天,从开屏开始!今天是2021年8月24日星期二-知天气-01本周先雨后晴!昆明主城区明天有中雨云南省气象台预计,今日,昆明主城区中雨,气温16~23℃。全省范围内,曲靖中北部、昆明北部等地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最头条-02清理整治校外培训机构,昆明官渡区出手了!包括这11类行为→8月23日,昆明市官渡区教育体育局官方微信公

Hi,美好的一天,从开屏开始!

今天是2021年8月24日

星期二

-知天气-

01 本周先雨后晴!昆明主城区明天有中雨

云南省气象台预计,今日,昆明主城区中雨,气温16~23℃。全省范围内,曲靖中北部、昆明北部等地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阴有中雨局部大雨。

-最头条-

02 清理整治校外培训机构,昆明官渡区出手了!包括这11类行为→

8月23日,昆明市官渡区教育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官渡区关于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清理整治专项行动的公告》,明确自8月20日起开始,至2021年10月30日结束,将对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学龄前儿童的校外培训机构等4类培训机构(包含线上和线下)进行清理整治。

03 非必要不进入这三地!腾冲发布疫情防控最新通告

非必要不进入猴桥镇、滇滩镇、明光镇3个边境乡镇。猴桥镇猴桥社区、轮马社区、胆扎社区,滇滩镇联族社区,明光镇麻栎社区、自治社区6个抵边社区实行封闭管理,人员非必要不进不出。确需进出的向属地乡镇疫情指挥部申报,同意后持通行证和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入。

04 热搜沸了!立案查处!

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类似网红店,将开展针对此类问题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门店,将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监管“四个最严”的原则,立案严厉查处,同时持续进行后续追踪,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杜绝此类问题发生。

05 房价突然“跳水”?梳理昆明房价下跌的6个原因

今年以来,昆明楼市房价下跌的消息不断涌现,全国多地房价也出现“跳水”现象,甚至部分地区还出台了“楼市限跌令”……

-观云南-

06 @昆明车主 油价降了!今年最大降幅,加满一箱少花10元!

2021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涨三跌三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1125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1080元。

07 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周必仁接受监察调查

据楚雄州监委消息: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周必仁涉嫌严重违法,经云南省监委指定楚雄州监委管辖,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08 最新发布!云南冰川超过60平方千米,占全国冰川总面积0.1%

8月20日,《自然资源部卫星遥感应用报告(2020年)》透露:全国冰川主要分布在6个省区,但云南冰川最少,约占冰川总面积0.1%。

09 面包车撞上大客车致4死4伤!昆明这起交通事故调查结果公布

2021年6月19日,昆明市安宁市安富公路发生一起4人现场死亡,4人受伤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事发后,昆明市政府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工作……

10 不是“杂草”是宝贝!云南用20余年倾力保护“植物大熊猫”

在外行眼里,野生稻可能是不起眼的“杂草”,而对于育种专家来说,野生稻却是极其珍贵的宝贝。而云南,是同时具有3种野生稻的省份。

11 昆明春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韦进接受审查调查

据呈贡区纪委监委消息:昆明春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韦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12 野生菌即将落潮!昆明松茸鸡枞当主角,见手青量减价涨

8月22日,记者走访了木水花市场,相比半个月前野生菌的总量减少,松茸和鸡枞大量上市,松茸价格200-1200元不等。

13 呆萌的大眼机器人亮相玉溪高铁站,助力车站智能防疫

近日,云南玉溪高铁站迎来了8位新成员,“它们”明察秋毫、火眼金睛,“它们”四处游走、全天值守,在进出站口、候车大厅等人流密集场所……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