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绩溪县网络教育专业(绩溪教育机构)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来源:中安在线绩溪县家朋乡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重点,推深做实“一抓双促”工程,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平台资源优势,创新教学方式,拓展服务领域,实现远程教育与精准扶贫深度融合,使远程教育成为扶贫开发的“加油站”,脱贫致富的“好帮手”。强化管理。完善党员

来源:中安在线

绩溪县家朋乡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重点,推深做实“一抓双促”工程,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平台资源优势,创新教学方式,拓展服务领域,实现远程教育与精准扶贫深度融合,使远程教育成为扶贫开发的“加油站”,脱贫致富的“好帮手”。

强化管理。完善党员电教管理,制定完善《远程教育设备管理规定》、《远程教育年度工作计划》、《远程教育学习制度》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严格按照规定对设备进行管理和维护,建立现代远程教育播放工作小组和播放学习计划,做到设备有人管、活动有记录、教学有保证,切实强化站点管理,拓展服务功能,做到集中播放和定期播放相结合。及时编排远程教育播出节目,在宣传栏上张贴,提前向党员群众预告,满足党员群众个性化学习需求,不断推动远程教育学习规范化实效化。

学习先进。利用远教电教、万页网页等载体推送脱贫政策等内容,引导贫困户向先进看齐,向典型学习,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助力脱贫攻坚,真正发挥远程教育基层“大讲堂”的作用,为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理论支撑。

学用相长。坚持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要求,利用远教平台加强基层党员和贫困群众教育,把提升贫困群众实用技能、道德素质等内容纳入学习计划当中,将脱贫攻坚理论知识与远程电教、党员活动日等活动相结合,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加强学用,学习致富先进典型,提高贫困群众生产劳动技能,确保广大党员群众在远程教育中学有收获,用有成效,切实提升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周颖)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