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儿童防溺水教育的意义(防溺水教育的重要意义)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田易容)4月18日,吉首市排绸小学开展了“加强防溺水教育,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教育活动,对已开展的防溺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行周总结。各班认真开展预防学生溺水“六个一”教育宣传周活动。班主任印发《珍爱生命,远离溺水——一名老水警的忠告》挂图张贴上墙,开展“珍爱生命、严防溺水”主题班会活动,组织学生收看《湖南省中小学生防溺水警示教育专题片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田易容)4月18日,吉首市排绸小学开展了“加强防溺水教育,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教育活动,对已开展的防溺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行周总结。

各班认真开展预防学生溺水“六个一”教育宣传周活动。班主任印发《珍爱生命,远离溺水——一名老水警的忠告》挂图张贴上墙,开展“珍爱生命、严防溺水”主题班会活动,组织学生收看《湖南省中小学生防溺水警示教育专题片》,利用网络视频向学生介绍溺水事故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树立防溺水意识。同时,向学生发放《关于预防学生溺水致全市中小学生家长的信》,并在家长群里转发《致家长的一封信》,发挥家长监管作用,提醒家长做好学生的安全监护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共同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

各班还通过音乐课、校园广播学习“学生游泳安全歌”,制作防溺水安全主题教育手抄报、黑板报等宣传教育形式,让学生把防溺水安全教育谨记于心。该校还组织值日教师加强对危险水域的巡视,并及时更新安装好防溺水宣传牌。此次防溺水教育活动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该校将持续做好学生防溺水教育,家校携手为孩子们筑牢安全防线。

[责编:董以良]

[来源: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