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西安市教育局直属学校老师工资(西安公办中小学教师工资)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论收入,述待遇,希望教师们收获一份幸福感基本情况坐标西安未央区,公立小学有编制;研究生学历,教龄3年;执教语文学科,初级职称,带班主任。主要收入每月基本工资(扣除五险一金后)4200,若是本科生,每个月工资则少个几百块。班主任津贴600,一年发10个月。公积金不是按照1:1来交的,单位交得比例多一些,双边是1650左右。每年还有取暖费、高温?补贴,有3000左右。由于小学开展延时服

论收入,述待遇,希望教师们收获一份幸福感

基本情况


坐标西安未央区,公立小学有编制;研究生学历,教龄3年;执教语文学科,初级职称,带班主任。

主要收入

每月基本工资(扣除五险一金后)4200,若是本科生,每个月工资则少个几百块。班主任津贴600,一年发10个月。公积金不是按照1:1来交的,单位交得比例多一些,双边是1650左右。每年还有取暖费、高温?补贴,有3000左右。由于小学开展延时服务,每学期还有一笔延时补助,一年3000。年终奖去年发了50000,但前年没这么多,好像只发了30000。

综合收入

基本工资:4200×12=50400

班主任津贴:600×10=6000

公积金:1650×12=19800

取暖费、高温?补贴:3000

延时补助:3000

年终奖:50000

合计:132200


教师感悟

陕西西安大雁塔

城市:西安,从文化上看,是一座历史气息浓郁的城市,毕竟这里以前也是国都。现在,西安也是一个旅游城市,像兵马俑、华清池、大唐芙蓉园很多游客来打卡。至于小吃美食就更多了,不过主要是以面食为主,各种面条,你每天吃?一种,吃一个月都不会重样,如biang biang 面、裤带面、刀削面等等,所以在西安生活还是不错的一件事。但西安现在教师编制越来越少了,城六区还有编制名额,其他区很多都是合同制或者备案制,而且难度越来越大了。我是学历较高,所以走校招进了未央的编制。

学校:市区小学,学校名气较大,相应的活动也很多,每天白天疲于应付这些活动,只能晚上回家备课,研究教材、教案。学校管理不错,如果老师们有急事,请假都很方便。而且学生的素质不错,接受知识的能力强,管理起来稍微轻松些。关于职称,中级职称感觉较难,之前还有研究生满三年定中一政策,现在可能没了,所以后面打算研究专业方面的知识,也期待自己有进步,早日评上中一。

幸福感:从心里喜欢孩子,所以研究生毕业后,直接选择从事基础教育,成为一名教师。孩子们虽调皮,有时候也觉得可爱,但因为当班主任的原因,个别家长不好打交道,经常晚上10点给我打电话问自己的孩子情况,令人有些烦闷,因而并不觉得很幸福,若是以后不当班主任应该会好很多。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