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江西工程学院教育处官网(江西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官网)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江西工程学院2019年“专升本”录取工作方案及预录取名单//根据《江西省普通高校推荐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暂行办法(修订)》(赣教高字【2019】17号)、《关于做好我省2019年普通高

//

江西工程学院2019年“专升本”录取工作方案及预录取名单

//

根据《江西省普通高校推荐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暂行办法(修订)》(赣教高字【2019】17号)、《关于做好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普通高校专升本录取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要求,结合我校情况制定此案。

一、录取指标

2019年我校总招生计划指标为80人,总报考人数222人。其中理工类121人,文经管艺类101人。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计划录取80人。

二、录取原则

1.2019年本校专升本共录取80人,其中理工类40人,文经管艺类40人。

2.经统招入学的普通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专科学习阶段无考试舞弊现象,未受记过及以上处分。

3.考生“专升本”英语考试成绩达到我校划定的2019年专升本英语单科最低控制分数线60分(含)。

4.英语成绩达线后,分类别按考试总成绩(英语+两门专业基础课程总得分)从高到低排序录取;如最后一个录取名额有考生同分情况,则按各门考试课程成绩的均衡性录取,具体情况由校长办公会讨论决定。

三、录取程序和有关要求

1.学校按照制定的录取方案和录取指标数进行录取,严格审核、把关审查考生的录取资格。

2.学校审定后将预录 名单在江西工程学院官网进行公示一周,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将预录取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办理录取手续。

3.凡被录取的考生由其本人凭统招应届专科(高职)毕业证书原件到我校教务处领取由省教育厅盖印的《录取通知书》并办理学籍迁移等相关手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录取的学生收费标准按照2019级本科同专业学生标准收取,编入本科三年级相同专业班级学习。

江西工程学院教务处

2019年6月

江西工程学院 新媒体运营中心

图文编辑:胡正练

图片摄影:党委宣传部

栏目监制:吴小曼

责任编辑:方怡婷

主编:谢 浓

总编:于永清

投稿邮箱:3108534286@qq.com

*本推文视频、文字版权属于江西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