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成都体育学院成人教育免试(成都体育学院免试条件)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2022中考体育考试很快就要开始了。因身体健康方面疾病或身体伤病不适宜参加体考的学生,可据规定的手续提交部分或全部免考申请。批准免试的项目,往年分值是按满分的70%计算的。今年需要申请体育免考的各位家长请注意——成都市考试院提醒:体育免考提交的医院证明,除外地回城生外,原则上提供成都市内医院证明,提供非成都市内医院的,需要附情况说明(主要说明外地医院开具证明的原因)。

2022中考体育考试很快就要开始了。因身体健康方面疾病或身体伤病不适宜参加体考的学生,可据规定的手续提交部分或全部免考申请。批准免试的项目,往年分值是按满分的70%计算的。

今年需要申请体育免考的各位家长请注意——成都市考试院提醒:体育免考提交的医院证明,除外地回城生外,原则上提供成都市内医院证明,提供非成都市内医院的,需要附情况说明(主要说明外地医院开具证明的原因)。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