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2022家庭教育讲座心得(2022家庭教育讲座心得体会)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来源:【光明网】5月9日,全国妇联、教育部举办的2022年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线上主题活动。期间,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芦咏莉就重视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协同建言献策。芦咏莉认为,家庭教育重在对孩子品格的塑造和培养,希望家长承担塑造孩子的心灵、品性和价值观的责任。(孔繁鑫)[责编:姚坤森]本

来源:【光明网】

5月9日,全国妇联、教育部举办的2022年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线上主题活动。期间,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芦咏莉就重视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协同建言献策。芦咏莉认为,家庭教育重在对孩子品格的塑造和培养,希望家长承担塑造孩子的心灵、品性和价值观的责任。(孔繁鑫)

[ 责编:姚坤森 ]

本文来自【光明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