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交警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警大队开展党史教育)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7月26日下午,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集体学习了《赵克志强调:深化推进警务机制和勤务制度改革创新》《陈一新: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收获满满——增强了“四个自觉”》《曲青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及《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加快推进执法司法责任体系改革和建设》等文章内容。大队在家领导、全体党员民辅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队党支部书记、大

 7月26日下午,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集体学习了《赵克志强调:深化推进警务机制和勤务制度改革创新》《陈一新: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收获满满——增强了“四个自觉”》《曲青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及《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加快推进执法司法责任体系改革和建设》等文章内容。大队在家领导、全体党员民辅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孙杰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采用多种形式强化党史学习,不断挖掘学习深度、拓宽学习广度;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支部建设,不断促进两个作用发挥;三是要始终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和十四运安保,切实做好市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民辅警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民辅警政治素养,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的前提基础,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和动力,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努力推动新时代延安交通管理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同时对上周主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部署。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