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2022长春市教育局小学报名(2021长春市小学报名网站)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长春市2022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平稳有序,5月10日,长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义务教育招生工作部署暨新闻发布会。中国吉林网记者全程聚焦现场,具体有啥变化?家长们看这里!首先,工作思路。20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长春市2022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平稳有序,5月10日,长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义务教育招生工作部署暨新闻发布会。


中国吉林网记者全程聚焦现场,具体有啥变化?家长们看这里!


首先,工作思路 。


2022年义务教育招生工作在保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基础上,着力提升服务的时效性、便捷性,具体体现为“四个不变、四个优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