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亲子教育团结筑梦(亲子教育美篇)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青春,是一包象征着阳光的向日葵种子,现在洒下,就会在未来得到收获,那一株株饱含青春的花朵,那一缕缕充满希望的阳光,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是我们坚强不屈的毅力。青春是热血沸腾的,是意气风发的,是筑梦而行的时光。为加强班级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同时树

青春,是一包象征着阳光的向日葵种子,现在洒下,就会在未来得到收获,那一株株饱含青春的花朵,那一缕缕充满希望的阳光,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是我们坚强不屈的毅力。

青春是热血沸腾的,是意气风发的,是筑梦而行的时光。为加强班级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同时树立正确价值观,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生涯道路方向,罕步教育特为松实东中举办主题为“团结奋进 筑梦青春”的七年级团辅活动。

青春是用来拼搏的,青春是富有朝气,活力四射的,在教练的带领下,同学们各自组队积极开展了汉诺塔、齐心协力、极速60秒系列团队挑战活动。

挑战一开始,同学们就争分夺秒奔向挑战区,拿起,落下一气呵成。当遇到瓶颈时,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在起点区为同伴出谋划策,为同伴加油喝彩。

每一个脚步,都象征着成功路上汗水的汇集,是团队力量的汇集。正如求学之路遇到迷茫、疑惑时,同学们互相帮助,寻找更佳更高效的学习方法。

在奔跑中,学会有效沟通;在沟通中,学会沉着思考;在思考中,学会团结协作。

一次次的失败使得他们更加专注与投入,坚持不懈,彼此激励,学会从一次次的失败中汲取经验。在一次次的实践中,去启发、去联想,进一步地提升团队意识,从而获取成功。

欢呼声、呐喊声、尖叫声不断。在游戏中,他们展现了青春的风采,朝气蓬勃;在行走中,他们懂得了互相信任,携手共进。

在结束团辅活动后,他们进行了一场简短而隆重的少先队员离队仪式。今天他们摘下鲜艳的红领巾,告别天真烂漫的儿童时代,踏上满怀理想的青春征途。

今日过后,他们不再是懵懂无知的孩童,他们将成为肩负社会、国家责任新一代的理想青年。希望他们会像挑战任务那般,明确自己的目标,奋斗拼搏,遇事不慌不怯,敢于承担责任。

其实不论输赢,同学们的心情都是愉悦,他们为了追逐心中的结果而努力拼搏,团结奋进的这个过程就足以激励着他们继续前进。他们展现了青春的样子,充满着力量、希望与信心。

青春是气贯长虹的赞歌,在筑梦的路上布满鲜花与荆棘,唯有勇敢尝试,结伴而行,征服狂风暴雨,才能得见彩虹般绚烂的花路。

本次的团辅活动可能只是同学们成长路上的一小段插曲,但这段插曲会成为他们心中难忘的记忆,会在他们遇到困难时,记起曾经那个鲜衣怒马,心存热血,为梦想拼搏的自己!从而坚持下去,逐梦而行!

罕步教育是集营地规划实施、课程研发、师资培训、互联网教育于一体的营地教育科技公司,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事业,培养出新一代杰出的青少年领袖。

为学校、班级、亲子运用适当的辅导策略与方法,通过团体形式协助个体自我成长,促使个体在交往中通过观察、学习、体验,认识自我、探讨自我、接纳自我,调整和改善与他人的关系,学习新的态度与行为方式。活动形式分为主题营、亲子营、班级定制、学生团辅活动等。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