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山东教育厅思政处领导(山东省思政处)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10月15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张文斌副司长到山东英才学院检查调研。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干部张博岩,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处处长孙启高,山东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学校宣传教育处)处长陈成标,济南市教育局总督学李艳,济南市教育局思想政

10月15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张文斌副司长到山东英才学院检查调研。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干部张博岩,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处处长孙启高,山东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学校宣传教育处)处长陈成标,济南市教育局总督学李艳,济南市教育局思想政治工作处(学校宣传处)副处长牛文恺陪同检查调研。山东英才学院董事长李花,宇华教育集团副总汤凌,山东英才学院校长刘翠兰等学校领导干部陪同检查调研。

张文斌先后调研了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教育部--曙光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学前教育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东省省级物流人才培养基地、济南市高新区中欧智造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山东英才学院党史馆、国史馆等学校教学科研场所。期间,听取了山东英才学院在产教融合、创新产学研一体化的人才培养路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建阵地建设等方面工作的介绍汇报。张文斌对学校人才培养机制和思政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山东英才学院党员活动室,李花致欢迎辞,刘翠兰汇报了学校党建思政工作情况。

张文斌对山东英才学院党建思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这次来学校感受有三点:办学方向把得准、党建工作实、发展思路新。同时要求学校,要紧紧抓住党建引领不放松,确保党对学校的领导;抓住立德树人不放松,切实把思想政治体系贯通到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当中,大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抓住特色发展不放松,突出实践育人,大力培养应用型人才。

编辑:白天

审核:周玉森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