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宜宾学院小学教育考研率(宜宾学院的考研率)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四川新闻网宜宾9月17日讯(张槿渝廖海英申靖)9月11日-12日,是宜宾学院2019级学生入学报到的日子。踌躇满志的莘莘学子来到美丽的大学校园,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宜宾学院2019级学生入学报到日当天,前来报名的新生和学生家长络绎不绝。宜宾学院党委书记蔡乐才、宜宾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玲到现

四川新闻网宜宾9月17日讯(张槿渝 廖海英 申靖)9月11日-12日,是宜宾学院2019级学生入学报到的日子。踌躇满志的莘莘学子来到美丽的大学校园,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宜宾学院2019级学生入学报到日当天,前来报名的新生和学生家长络绎不绝。宜宾学院党委书记蔡乐才、宜宾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玲到现场慰问战斗在招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认真询问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蔡乐才强调,迎接新生要热情饱满,积极主动地为新生与家长们服务。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迎新点安排一名辅导员或者相关教师,专门解答学生及家长疑惑,方便他们更深入地了解学校情况。在与学生和学生家长的交谈中,他希望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注重实践、全面发展,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王玲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报到情况、困难和建议。随后,蔡乐才、王玲一行还专程赶往临港校区,慰问看望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和新生,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对在此学习师生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给予极大关心,又一次实地了解他们的情况。

整个校园内,随处可见志愿者们的身影。这些来自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冲淡了新生们的陌生感,使他们尽快融入了宜宾学院这个大家庭中。

宜宾学院物电学院19级6班的杜莎莎对大学充满期待,她希望自己以后能够成功考上研究生。文新学院19级5班郑敏对学校环境十分满意,她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和师长的期望。一位省内的家长表示,宜宾学院近年来发展变化大,自己的孩子能在这里读书挺好的。他希望孩子珍惜光阴,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

据悉,宜宾学院今年共招生5595人,部分2019级新生成为第一届入住临港校区的大学生。(宜宾学院供图)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