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陕西教育机器人购买(陕西机器人教育加盟)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因为没时间辅导孩子功课,8月30日下午,王女士到西安沣惠南路尚风行智能生活馆听了老板的介绍后,花费2680元买了一台“小哈AR机器人”,想要帮助儿子学习。王女士告诉记者:“老板当时说,问机器人什么问题都能回答,名师讲课应变能力很快,能帮孩子回答书本上的问题,还说能(一直)辅导到初中。”这么多功能听着很不错,可当王女士将东西带回家后,慢慢发现,这个所谓的智能机器人有

因为没时间辅导孩子功课,8月30日下午,王女士到西安沣惠南路尚风行智能生活馆听了老板的介绍后,花费2680元买了一台“小哈AR机器人”,想要帮助儿子学习。

王女士告诉记者:“老板当时说,问机器人什么问题都能回答,名师讲课应变能力很快,能帮孩子回答书本上的问题,还说能(一直)辅导到初中。”

这么多功能听着很不错,可当王女士将东西带回家后,慢慢发现,这个所谓的智能机器人有点不智能。

王女士:“我感觉它就是个玩具,不是智能机器人,辅导不了娃的作业,问它课本上的知识,它根本就回答不出来。”

在现场,记者看着王女士问这个小哈AR机器人:“三角形有几个角?”

机器人答:“三角形是由三条不在同一……”

王女士的儿子也说,感觉好无聊,问它问题都答不出来。

现场记者实测发现,简单算术题小哈还是可以回答的,一旦遇到难一点的算术题或者应用题,小哈就开始撂挑子了。小哈的表现和卖家说得差太远了,而且当初购买时店家并没有出具发票,王女士觉得这个智能机器人可能有问题,于是便联系店内负责人想要退货,可事情并没有那么顺利。

王女士:“他一开始说拆了,激活了退不了,后来说这个要折价的。”

今天上午,《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跟随王女士来到西安沣惠南路尚风行智能生活馆,见到了相关负责人。

店内负责人:“我不用看,你拆封了那是事实把,激活了那是事实吧?”

王女士:“但是你说了可以辅导到初中,对吧?”

店内负责人:“对。”

王女士:“现在它连小学的基本知识都回答不了。”

当记者询问为何没有开发票时,对方的回答也是非常强硬。

记者:“卖出去一件东西,应该及时开正规发票啊。”

店内负责人:“就是没开,你爱怎么罚让怎么罚就完了,机器我现在就是不退,就这么简单的道理。”

《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看到,尚风行智能生活馆内并没有悬挂营业执照,当记者提出质疑时,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说的是退货的事,和营业执照没有关系。

记者发现,除了手机、智能机器人,该店铺内还有茶叶销售,但直至记者离开,仍未见到尚风行智能生活馆的营业执照。目前,记者已经将此事反映给了辖区工商部门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