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老师对幼儿的教育教学视频(幼儿教师优质课视频)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齐鲁壹点记者陶春燕通讯员曹英为有效防范诈骗、拐卖等违法犯罪行为,增强全体师幼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4月15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梁水镇镇赵李王幼儿园开展了“提防陌生人”防拐防骗安全教育。老师教育幼儿在日常生活中要善于观察,靠

齐鲁壹点 记者 陶春燕 通讯员 曹英

为有效防范诈骗、拐卖等违法犯罪行为,增强全体师幼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4月15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梁水镇镇赵李王幼儿园开展了“提防陌生人”防拐防骗安全教育。

老师教育幼儿在日常生活中要善于观察,靠诉他们有些“陌生人”为了吸引小朋友注意,经常花样百出,用好吃的糖果、漂亮的玩具骗走小朋友。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经得住诱惑,提高警惕心,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及时把情况告诉爸爸妈妈。如果遇到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情况,不要随意给陌生人开门,有什么事情等大人回来再解决。

为了让幼儿能够更深刻地了解防拐防骗的重要性,老师给幼儿观看了相关视频,进行了情景演练。

此次活动通过讲解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冲突帮助儿童分析判断了应该如何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保护自己,提防陌生人。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