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霍丘县教育局长是谁(霍邱县教育局长是谁)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来源:中安在线2020年“种时光”助学爱心公益活共为霍邱县200名中小学生发放助学金22.3万元爱心助学,凝聚着一批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的真情付出“种时光”助学爱心公益活动上还设置了公益专题讲座(授课教师王庆华)及创意美术公开课(授课教师邓颖)。这是学生们展示集体绘画创作成果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2020年12月12日上午,“种时光”助学爱

来源:中安在线

2020年“种时光”助学爱心公益活共为霍邱县200名中小学生发放助学金22.3万元

爱心助学,凝聚着一批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的真情付出

“种时光”助学爱心公益活动上还设置了公益专题讲座(授课教师王庆华)及创意美术公开课(授课教师邓颖)。这是学生们展示集体绘画创作成果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2020年12月12日上午,“种时光”助学爱心公益活动在安徽省霍邱县一中拉开帷幕。活动上,公益活动发起单位安徽张海银种业基金会联合合肥霍邱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等爱心单位及爱心人士,共为200名中小学生发放助学金22.3万元。这已是“种时光”助学在霍邱县开展爱心教育资助的第7个年头。

助学奖金发放仪式上,合肥霍邱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王文有、安徽张海银种业基金会秘书长张彤、霍邱县教育局局长傅云飞,以及爱心人士朱永赤、戴秀珍、朱翔、朱永贵、马从贵、潘宗清、叶伟、周康蕾等为现场学子发放助学金。当日的“种时光”助学爱心公益活动上还特意设置了公益专题讲座及创意美术公开课,爱心人士与受助学子一同上课,互动环节上气氛活跃,暖意融融。据霍邱县一中副校长、霍邱县爱心公益助学协会副会长王德宝透露,为了联络并确定受助学生名单,工作人员前期在与学生家长沟通交流时,被误以为是“诈骗”而上演了一场“美丽的意外”。安徽张海银种业基金会秘书长张彤表示,7年爱心助学活动凝聚了一批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的真情与付出,“相信受助学子一定能在社会的关心和帮助下做一个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中国人”。

据了解,7年来,“种时光”助学爱心公益活动在霍邱累计精准资助了910人次,一次性助学146人次,发放助学金107.12万元。7年来,已有97名霍邱受助学子被高等院校录取,他们用自己的努力抒写着奋进的乐章,有的还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进行着爱心接力。(记者 陈群)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