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为街道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周敏)4月21日,汨罗市汨罗镇夹城村教育基金募捐活动启动,并得到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热心企业、爱心群众、村支两委党员纷纷慷慨解囊,积极行动,当天,筹集爱心款17万余元。“支持教育事业,让孩子们拥有更多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周敏)4月21日,汨罗市汨罗镇夹城村教育基金募捐活动启动,并得到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热心企业、爱心群众、村支两委党员纷纷慷慨解囊,积极行动,当天,筹集爱心款17万余元。

“支持教育事业,让孩子们拥有更多、更好的学习资源,这是我很乐意做的事情。”湖南中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彪雪辉捐赠10000元,用于助教奖学,她也道出了辖区企业支持教育的初衷。

“支持教育、全民参与。”汨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宋雄介绍,夹城村捐资助教活动得到全村上下广泛参与,充分体现了夹城群众对全镇教育事业的关怀支持,对莘莘学子的关心和厚爱。据了解,这笔捐资助教资金遵循“镇筹、市管、镇用”原则 ,纳入市教育基金会统一管理,将用于改善汨罗镇办学条件,奖励在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老师,奖励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资助贫困家庭的教师和学生;支持学校急需的微小建设以及其他有益教师专业成长和学生健康成长的项目,包括2022年计划改造辖区的蟠龙桥中学食堂、运动场,建设教师公租房等项目。

一审:张 咪

二审:刘晓元

三审:杨剑波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