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云南电力安全教育片(电力安全生产教育片)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建作业安全管控,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5月5日,南方电网云南曲靖师宗供电局建设管理部认真落实网、省、局的相关要求,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开展“五一”收假的基建安全专题学习活动。活动中,与会人员学习了基建工程起重安装和高空作业平台风险管控的具体要求,基建施工高处作业管理措施,云南电网公司基建作业基准风险等级清单,南方电网公司工程建设十项禁令,近

为进一步加强基建作业安全管控,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5月5日,南方电网云南曲靖师宗供电局建设管理部认真落实网、省、局的相关要求,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开展“五一”收假的基建安全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学习了基建工程起重安装和高空作业平台风险管控的具体要求,基建施工高处作业管理措施,云南电网公司基建作业基准风险等级清单,南方电网公司工程建设十项禁令,近期事故案例等内容,并结合工程建设实际情况开展安全大反思、大讨论,要求所有人员深刻汲取事故教训,通过举一反三,认真对照自查,查摆是否存在承包商安全管理、施工作业风险管控、施工机具使用、作业视频监控、违章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若发现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确保作业现场“保命”动作执行到位。

通过安全专题学习,教育员工绷紧思想安全弦,并将各项制度、措施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建设管理部也全面抓好人身风险立体防控体系、“1+7+1”现场作业风险管控机制及“现场作业人身安全风险管控十条禁令”“作业现场准军事化管理”等管理要求和工作的落实,严格审核作业技术措施和组织措施,不断强化基建作业现场管控,筑牢作业管控人员的安全线,保障人身和电网设备安全。(曲靖师宗供电局 朱小秀)

编辑:钱柏羽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