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抚顺篮球教育(抚顺篮球培训)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最近这段时间,抚顺的高女士和刘女士因为孩子的事挺上火,此前他们的孩子都在“抚顺力冠体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冠体育)设在抚顺市望花区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体育馆内的篮球班学篮球,中间因为疫情的原因耽误了一阵没有上课,然而随着疫情逐渐平稳

最近这段时间,抚顺的高女士和刘女士因为孩子的事挺上火,此前他们的孩子都在“抚顺力冠体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冠体育)设在抚顺市望花区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体育馆内的篮球班学篮球,中间因为疫情的原因耽误了一阵没有上课,然而随着疫情逐渐平稳复课之后,这个篮球班却撤销了原学习地址,想要继续学习必须要到距离原址十几公里外的河东地区学习。

高女士和刘女士一个家住高湾,一个家住望花,当时报班学习就是为了考虑距离近,路程短,交通方便,而如今要到离家十几公里外的地方去上课,他们显然无法接受。

于是,两位家长萌生了退费的想法,却遭到了这家体育培训机构的拒绝,理由是合同约定不退费,也没钱退。

复课后再上课需奔波十几公里

家长退费遭拒

“看到街头发传单,当时想让孩子锻炼身体,就报班学习了。”今年3月,抚顺的高女士花2980元为孩子购买了力冠体育52节篮球培训课,然而孩子只上了两节体验课就赶上过年,随后就是疫情的到来。


这期间,高女士的孩子一直没有去上课,到了今年11月份,高女士联系到该家培训机构,对方称已经开始上课了,但是需要做核酸检测。“当时依旧很担心疫情的问题,就不想学了,想退费,学校说退不了。”对此,高女士进行了投诉,让她没想到的是,投诉过程中得知一个意外的消息,“石化大学跟我说,体育馆已经不租给他们(力冠体育)了,双方的合同早就到期了。而且学校特别跟我强调,是因为他们(力冠体育)不守信用才不租给他们的,当时我心里就犯了合计。”


学员家长高女士

随后,高女士辗转联系到力冠体育的相关负责人,得到的答复是:“负责人说没钱, 说员工工资都开不出来了,各种理由不给退费,我也是实在没有办法了。”



资料图

刘女士的情况和高女士大致相同,她于2019年11月同样花2890元购买了力冠体育57节的篮球课程,孩子只上了3节课,就赶上了疫情。刘女士说,今年7月末,她接到“学校”的电话,“跟我说望花这边没开课,问我去新华学能去不,我说去不了,毕竟新华离我家10几公里,咋去啊?!我问他们望花这边啥时候能复课,他们说不一定。”


学员家长刘女士

刘女士同样要求退费,多次与该培训机构客服联系,但对方的处理态度并不积极,后来干脆信息不回,打电话也不接了。

力冠体育负责人:我早就赔没了,你要还找我退费,就有点不讲理了

带着家长们的疑问,二三里资讯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力冠体育的负责人肖先生。肖先生称,因为疫情的原因,“石化大学”因为防疫要求不对外开放,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到位于城东的校址上课。至于望花校址何时复课,目前不好确定。如果家长和学员坚持到“石化大学”上课,就只能继续等下去。


二三里资讯:家长提出退费请求,能满足吗?

肖先生:合同上写的很明白,是不允许退费的。我们学校还在,还在正常上课,可以来我们别的馆上课。

二三里资讯:但是,家长们考虑的是路途的问题!我们如何解决?

肖先生:望花那边我也想进,但是学校现在不让进,我也没办法。而且,望花离顺城不是很远,开车10几分钟就到了。你要是嫌顺城这边远,那就继续等。

二三里资讯:不是家家都有车的……

肖先生:没人理解我,我只能说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了。

肖先生诉苦道:“我现在一直赔本,我现在已经不招生了,我现在要负担我的场地费用和员工工资,我就想把大家的课都划了,我觉得我做成这样已经可以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