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去美国做一个英语教育专业(去美国读英语专业)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去美国留学已经逐渐成为了一种趋势了,相当理科生来讲,文科专业选择就业的形式可能会严峻一些,我们来讲讲,文科生的三个就业方向有哪些?一.管理专业管理专业包括商务管理、旅游酒店管理、物流供应链管理、公共事务管理等。学习的重点是如何与人沟通,如何分配调度资源和协调

去美国留学已经逐渐成为了一种趋势了,相当理科生来讲,文科专业选择就业的形式可能会严峻一些,我们来讲讲,文科生的三个就业方向有哪些?

一.管理专业

管理专业包括商务管理、旅游酒店管理、物流供应链管理、公共事务管理等。学习的重点是如何与人沟通,如何分配调度资源和协调关系,如何在复杂情况下选择最佳解决方案,如何更好地激励和领导团队等。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需要大量的管理人员。因此,在就业和工资方面,回返者从事这些职业的前景更加安全。提供本科管理课程的美国大学包括宾夕法尼亚大学、密歇根大学和锡拉丘兹大学

二.心理与教育专业

在追求生活质量和心理健康水平日益提高的今天,人才领域在就业市场上也越来越有前途。但我们需要提醒文科学生,职业规划不是一成不变的。在家的时候,你可能觉得这条路最适合你,但是在美国学习之后,你会接触到新的事物,你的思想会改变,你可能会转专业。此外,家庭生涯需要不断变化,文科生应根据个人兴趣、经验和家庭就业环境不断调整自己的生涯规划。

教育包括教育学、心理学、TESOL(向说其他语言的人教授英语)和其他专业。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发达的教育体系,学生可以学到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其中,TESOL专门为来自非英语国家(如中国、日本等)的学生讲英语。),尤其是英语水平相对较高的同学。该专业的学生回国后,通常可以进入学校或培训机构担任英语老师。如果学生继续深造,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可以在大学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美国本科教育专业,如哈佛大学、范德堡大学、华盛顿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等。

三.大众传媒专业

近年来,随着社会人们对信息的需求进行快速发展增长,媒体市场经济呈现出繁荣景象。这些学生专业的返回者在雇主中更受欢迎。媒体专业知识包括新闻学,大众文化传播,媒体通过研究,公共利益关系和其他相关专业。主要工作学习活动内容可以包括企业如何有效利用大众媒体(例如报纸,杂志,广播电台,电视台等)传播文本,听觉和视觉信息的方法和技术,包括广告,公共服务关系,电影的方法和技术,电视制作。


文章转载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留学文科专业三大就业方向解析】的全部内容,来自高顿留学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