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苏州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教师待遇(苏州实验中学教师待遇)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文/香橙聊教育老师的真实收入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迷一样的存在,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探索。老师的真实收入只有体制内的老师最清楚,外人更多的都是揣测。有人说老师的工资至少月入过万,也有人说老师的收入一个月也就2、3千,当然也是之间的……不管老师的真实工资是多少,这个差距还

文/香橙聊教育

老师的真实收入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迷一样的存在,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探索。老师的真实收入只有体制内的老师最清楚,外人更多的都是揣测。

有人说老师的工资至少月入过万,也有人说老师的收入一个月也就2、3千,当然也是之间的……不管老师的真实工资是多少,这个差距还是很大的。

这和其他行业同样的岗位,工资也是有很大的差距是一个道理。之所以说老师的工资呼声高涨,多半是因为老师的工资和公务员持平。

再加上个别的老师补课赚得收入多,也就拉低了教师的整体水平,以至于外界对于老师的评价都不是很友好。

然而,一位苏州老师的真实工资曝光,还是引起了不少的热议,虽然比上不足,但比下有余,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高,但也绝对不低。

一位苏州教师的真实收入曝光,低于想象值,但也不算少

我的一位同学就是老师,后来回到了苏州任教,一次偶然的机会聊起教师的收入。他说所有的加起来年薪差不多20万左右,我先是震惊了一下,随后也表示不信。

因为苏州的经济水平算是比较发达的,老师的收入怎么也得在40万左右才算正常,现在这个数明显少了,虽然和我想的不一样,但这个数也确实不低了,算笔账大家就都知道了。

虽然同样都是老师,但地区,学历以及职位和职称等不同,教师的收入也是存在很大差距的。同学是研究生学历,毕业进入学校2年,不带毕业班也不是班主任。

教的课程更不是三大主科,目前到手的收入有5000多,公积金差不多3000左右,绩效大概2000左右,年终的绩效差不多8万左右,这样一算,年薪差不多20万左右。

确实没有想象得多,但也不少。另外,苏州经济算是比较发达的,一般在苏州这样的城市,工作2年到3年的年薪差不多在15万到25万之间,总体上也不低了,真的是让人很羡慕了。

毕业后想要成为老师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报考师范类院校,分数尽可能的高

想要毕业后当老师,特别是还想去公立学校当老师的,必须要报考师范类院校,并且高考的分数要尽可能的高。

大家都知道录取分数越高的师范类院校,名声和就业形式也就越好,未来的发展也就越好,机会越多。

尽可能的考研获得高学历

教师行业对于学历要求是非常高的,本科学历已经不能满足了,最少也得是研究生级别。因此,考研就成了必须做的事情。而考研的学校一般更好的都是985和211名校。

这也就表示,学生还是得尽量考名校,才能有更多的机会。还记得之前,网上曝光了杭州一中学招聘教师,更是开出了100万的年薪,只要符合条件就能被录取。

看学校的老师,不是清北就是哈佛毕业,学历不是研究生就是博士,这样的高学历+名校,才能有机会获得100万的年薪。

也从侧面证明了,教师行业对于学历有多重要。如果学生没有考研的想法,或者学历不高,教师行业我个人建议还是慎重考虑。

注意不要报考不能当老师的专业

师范类专业和医学类专业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其中有一个就是,都有一些专业毕业后是不能从事医生或者老师的,也就是伪专业需要避开

比如,教育学专业、教育技术学专业以及教育心理学专业。这3个专业看着都和教育有关,但实际上从事的工作和教育不搭边。

教育学可以到大学当老师,但大学老师最低学历是研究生,现在很多是博士学历;教育技术学是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