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关于班级学生安全教育(学生班级安全教育内容)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许多学校已经开学,孩子们在认真学习知识的同时,安全教育也是必不可少的!这些安全提醒务必告诉孩子↓↓↓开学安全提醒——交通篇行走时同学们上学和放学时,正是一天中道路交通最拥挤的时候,人多车辆多,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1.在道路上行走,要走人行道。没有人行道的道路,要靠路边行走。2.集体外出时,最好有组织、有

许多学校已经开学,
孩子们在认真学习知识的同时,
安全教育也是必不可少的!
这些安全提醒务必告诉孩子
↓↓↓




开学安全提醒——交通篇


行走时

同学们上学和放学时,正是一天中道路交通最拥挤的时候,人多车辆多,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1.在道路上行走,要走人行道。没有人行道的道路,要靠路边行走。

2. 集体外出时,最好有组织、有秩序地列队行走;结伴外出时,不要相互追逐、打闹嬉戏;行走时要专心,注意周围情况不要东张西望、边走边看书报或做其他事情。

3.在没有交通民警指挥的路段,要注意避让机动车辆,不与机动车辆争道抢行。

4. 在雾、雨、雪天,最好穿着色彩鲜艳的衣服,以便于机动车司机尽早发现目标,提前采取安全措施。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