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主题教育思想建设和工作作风(主题教育 作风建设)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9日讯(通讯员蒋瑶陈星烨)5月7日,东安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组织本部门全体检察人员开展了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为主题的集中学习。东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凡春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通过由第一检察部主任蒋瑶领学的方式,学习了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9日讯(通讯员 蒋瑶 陈星烨)5月7日,东安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组织本部门全体检察人员开展了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为主题的集中学习。东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凡春林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通过由第一检察部主任蒋瑶领学的方式,学习了《关于开展“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净化修复政治生态的工作方案》、《东安县人民检察院整治检察队伍作风突出问题工作规定(试行)》、最高检关于印发《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违纪违法退出员额规定(试行)》的通知、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相关内容。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书记员结合自身情况分别作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不断提高自身处理问题、解决困难的能力。要对标对表工作要求,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每一起案件,并坚决杜绝“金钱案”“关系案”“人情案”,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司法。

凡春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此次集中学习作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一次重要机遇,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二要深刻反思自省,自觉引以为戒,坚决整改突出问题,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三要对标对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严格办案责任,提高执法办案水平。

[责编:吴方明]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