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赛罕区教育局支教(赛罕区教育局网站)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今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恒俊会见了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田琳一行,就昨日赛罕区人民政府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教育合作交流协议的签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希望以赛罕区人民政府与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合作为起点,进一步推动呼和浩特市地区学校与先进地区名

今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恒俊会见了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田琳一行,就昨日赛罕区人民政府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教育合作交流协议的签订给予了高度评价。

同时表示,希望以赛罕区人民政府与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合作为起点,进一步推动呼和浩特市地区学校与先进地区名校的深层次、多方位的合作交流和资源共享,在推动赛罕区教育快速、高效发展的基础上,切实扩大辐射范围,通过合作、委托、加盟等形式,全面提升呼和浩特市的教育教学水平,尤其要为民族教育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内容回顾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政府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举行教育合作交流签约仪式

4月14日下午,赛罕区人民政府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教育合作交流签约仪式,在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举行。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田琳,附属中学党委书记佟丽娟、团委书记丛培博,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委书记云忠厚,政府副区长韩权芬,政协副主席郭万春出席了签约仪式。赛罕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教辅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签约仪式由韩权芬同志主持。

会上,云忠厚代表赛罕区对此次合作表达了良好愿景,他表示:“中央民大附中前身为蒙藏学校,建校105年,其根在内蒙古、是从草原来,在北京成长、在北京壮大,现已成为高校认可、家长称赞、学生向往、社会满意的‘品牌中学’。此次合作,必将更好地促进赛罕区教育事业优质发展,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他希望通过深层次、多方位的合作交流和资源共享,能够进一步推进赛罕区教育的内涵发展,让赛罕区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教学资源。

在与会同志们的见证下,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代表佟丽娟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政府代表韩权芬签署教育合作交流协议。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来宾共同上台合影留念。全场响起热烈而持久的掌声表示祝贺。

签约仪式结束后,田琳同志为赛罕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做了《学校管理实务》专题讲座。

据了解,按照双方教育合作共建协议,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将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作为定点支教帮扶点,在教学、教研、师资培训和管理等各方面给予帮助和指导,积极开展学生交流学习互动活动,共享中学优质教育资源。此次教育合作共建也体现了中央民大附中心系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均衡优质教育资源的责任与担当。

(教育局 供稿/郭蕴超 摄影)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