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小学三年级家庭教育家长会教案(小学三年级家长会培训教案)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秋意暖阳风微凉,家校携手暖意融。我校19级中三学生即将面临升学或是就业的选择。为了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就业与升学的具体政策等后续问题,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育孩子的目标,10月27日下午2点,我们满怀憧憬与期待,迎来了中三年级家长会。—我校常务校长张海军、财务总监欧阳健、中职院主任黄波、高职院主任李赞红、中职教务科长黄金、中职学工科长贺洁、高职教员徐旷、班主任陈博出席本次家长会。家


秋意暖阳风微凉,家校携手暖意融。我校19级中三学生即将面临升学或是就业的选择。为了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就业与升学的具体政策等后续问题,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育孩子的目标,10月27日下午2点,我们满怀憧憬与期待,迎来了中三年级家长会。

我校常务校长张海军、财务总监欧阳健、中职院主任黄波、高职院主任李赞红、中职教务科长黄金、中职学工科长贺洁、高职教员徐旷、班主任陈博出席本次家长会。

家长会伊始,中职院主任黄波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对易天然等一行中三年级荣获国家级、省级、市级奖章的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表彰名单:

世界机器人大赛锦标赛(高中组)冠军:陈凯亮

国家奖学金、市“三好学生” :易天然

湖南省技能竞赛移动融媒体三等奖:张宇鹏

全国中学生作文竞赛湖南省二等奖:刘勇军

全国中学生作文竞赛湖南省三等奖:易天然、涂哲邦

湖南省“红心向党”宣传画三等 奖:高紫瑛

株洲市职业院校技能竞赛:

移动融媒体一等奖:张宇鹏

多媒体制作二等奖:张贤斌

平面设计二等奖:易天然

移动融媒体三等 奖:包高其

平面设计三等 奖:孙媚

黄炎培创业大赛三等奖 :

涂哲邦、麻自强(2次),管俊豪, 黄超俊(2次)

张成(2次),易天然,曾岳文,史林坤,张贤斌

文明风采抖音视频大赛团队二等奖:张丽,刘雅馨、余嘉珑、龙糅晴

“我在抗疫中成长”作文比赛三等奖:殷嘉成

学生代表孙媚同学发言,对近三年来在校学习生活进行了阶段性总结,表示对未来已经有了初步规划与目标,希望同学们接下来做好选择,做到最好。

(触动人心的演讲)

张海军校长分享了目前中职学生的发展方向:

一、升入高职,继续学习3年,高考报名时间点为11月1日至5日,有意向的同学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二、结束学业,步入社会工作,我校与昆山等地均有校企合作计划,保障毕业学员优质就业;

三、继续提升专业技能学习,高薪就业。

并就其中每项选择的利弊为家长们进行了逐一分析。

听取汇报后,校领导们针对家长的种种焦虑和困惑做了详尽解答,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坦诚、中肯的意见。

我们真诚沟通,坦诚交流,通过本次家长交流会,我们更清晰了未来的家校共育中,如何通过家校合力,共生共长,不断进阶育人水平。家校积极携手,做教育道路上最给力的合伙人,共同培养新时代合格接班人!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