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天府市民云教育缴费支持建行吗(天府市民云教育缴费怎么支付)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为了让学生家长以更加便捷、多样的方式完成教育缴费,成都市教育局在保留成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三家银行线下代收费的同时,新增了“天府市民云”和“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线上线下两种教育缴费渠道,为学生家长提供了多样性选择。“天府市民云”已于2018年8月26日正式上线

为了让学生家长以更加便捷、多样的方式完成教育缴费,成都市教育局在保留成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三家银行线下代收费的同时,新增了“天府市民云”和“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线上线下两种教育缴费渠道,为学生家长提供了多样性选择。

“天府市民云”已于2018年8月26日正式上线。学生家长可下载(下载地址:https://www.tfsmy.com/download/tianfu.html)并登录“天府市民云”APP实现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高新南区范围内,公办中小学的教育缴费线上支付,该线上缴费功能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多种缴费方式。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已进入最后的技术测试阶段,预计近期将开通代收费功能。届时,学生家长可以到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高新南区范围内1500家红旗连锁门店完成教育缴费。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