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北京市平谷区教育委员官网(北京市平谷区教育委员会官网)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北京商报讯(记者程铭劼实习记者赵博宇)9月28日,平谷区教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发布了2020年第二次和第三次公开招聘公告。此次招聘共设立16个岗位,招聘工作人员16名。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招聘的部分岗位不限户口,但应聘者须为2020年普通高校研究生及以上学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实习记者 赵博宇)9月28日,平谷区教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发布了2020年第二次和第三次公开招聘公告。此次招聘共设立16个岗位,招聘工作人员16名。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招聘的部分岗位不限户口,但应聘者须为2020年普通高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应届统招毕业生,且符合北京市2020年非京生源毕业生户口进京条件。

公告显示,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两次公开招聘的报名时间均为2020年10月12日上午9:00至10月13日下午16:00。报名第二次公开招聘的应聘者需在现场进行资格复审,时间为2020年10月15日上午8:30,地点为北京市平谷区教育委员会。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