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法治教育生命安全350字(法制安全教育500字)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为进一步强化法治教育,引导龙集学校的学生从小树立法制意识,自觉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龙集学校认真研读洪教安函〔2022〕14号文,积极围绕“法治副校长为青春护航守护我们共成长”这一主题开展系列活动。5月9日,龙集学校邀请学校法制副校长——龙集派出所的曹警官到学校作主题为《遵纪守法,健康成长》的国旗下讲话。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认真聆听曹警官的讲话

为进一步强化法治教育,引导龙集学校的学生从小树立法制意识,自觉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龙集学校认真研读洪教安函〔2022〕14号文,积极围绕“法治副校长为青春护航守护我们共成长”这一主题开展系列活动。5月9日,龙集学校邀请学校法制副校长——龙集派出所的曹警官到学校作主题为《遵纪守法,健康成长》的国旗下讲话。

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认真聆听曹警官的讲话。讲话围绕校园安全方面的疫情防控知识、防溺水、防诈骗、防校园欺凌这四项内容。同时通过具体的案例引导大家不仅要学法、懂法,更要守法。曹警官勉励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希望大家用法律来规范自己的思想,用规矩来约束自己的行为,才能健康地成长。曹警官精彩的讲话赢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国旗下讲话,充实了学校法治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全体师生增强了学法、懂法和守法的意识和能力。


来源:龙集学校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