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北京市教育奖励金(北京市教育奖励金怎么领)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北京师范大学2020届及以后的本科生、研究生而言,却有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如果有志于到中小学从事教育工作,不论是公费师范生还是非公费师范生,都可以申请北京师范大学发起设立的“四有”好老师启航计划,在返还学制规定年限内的学费的同时,可获得2万、4万、6万、8万、10
北京师范大学2020届及以后的本科生、研究生而言,却有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如果有志于到中小学从事教育工作,不论是公费师范生还是非公费师范生,都可以申请北京师范大学发起设立的“四有”好老师启航计划,在返还学制规定年限内的学费的同时,可获得2万、4万、6万、8万、10万元不等的奖励金。

2020年5月,北京师范大学实施“四有”好老师启航计划,面向社会广泛筹资,设立“‘四有’好老师启航计划基金”,鼓励和引导北京师范大学优秀学子毕业后扎根中西部、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基础教育一线建功立业、发光发热,努力培育大国良师。





上述图片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官微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