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通化市柳河县教育局局长是谁(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教育局)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通化日报讯(曾禹霖报道)为加强青少年普法宣传教育,预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近日,结合省扫黑办《全省开展集中整治十大行业乱象专项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柳河县教育局组织全县中小学开展校园欺凌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各中小学积极行动,通

通化日报讯 (曾禹霖报道)为加强青少年普法宣传教育,预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近日,结合省扫黑办《全省开展集中整治十大行业乱象专项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柳河县教育局组织全县中小学开展校园欺凌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各中小学积极行动,通过国旗下讲话、防范“校园欺凌”、共创和谐平安校园承诺签名、主题班(团、队)会、专题讲座、手抄报和橱窗展板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对广大学生进行“校园欺凌”方面的宣传教育。活动中,学生们明确了哪些行为是嬉戏打闹、哪些行为是校园欺凌行为,以及违规行为将产生的后果等。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青少年及家长提升了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明确了提高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的重要性,了解了应对校园欺凌的正确方式。

文章评论

[!--temp.pl--]